贾汪校区开展“阳光心态 美好人生”主题黑板报比赛

发布者:敬丹萤发布时间:2015-06-19浏览次数:424

为了在贾汪校区2014级学生中创建心理健康的人文环境,面向全体学生普及心理常识,帮助他们加深对心理健康重要性的理解,增强学生的自我心理保健意识,使学生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结合我校心理健康月活动,由电气学院和贾汪校区联合开展了以“阳光心态,美好人生”为主题的心理健康黑板报比赛活动。

 

各班根据本次活动主题内容精心构思策划、认真布局排版,一幅幅主题突出、设计新颖、布局合理、图文并茂、书写工整的黑板报呈现在全体师生的面前,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黑板报评比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班级环境,宣扬了积极向上的健康心理,促进了学生自主学习心理健康知识,提高了学生的心理健康自我调节能力,对促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普及发挥了很好的作用。

 

 

 

——电气学院吴夏蓉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