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来吧,小伙伴”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敬丹萤发布时间:2015-06-09浏览次数:162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良好的团队精神和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丰富校园文化生活,201563日下午,由校学工处主办,法政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体育学院联合承办的第十四届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月系列活动之“来吧,小伙伴”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在泉山校区田径场如期举行。校学工处何莉娜副处长、心理健康教育科耿艳科长到现场指导,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和学生工作人员共同组织了活动。来自全校13个学院的32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拓展活动分两个阶段展开。第一阶段全体同学分为两个部分,在30名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行跳舞的杯子和达芬奇密码两项活动的操练,由各学院均分为两个团队,轮流演练。两项活动重在团队协作、互帮互助,引导同学们体验共同努力取得成果后的喜悦。活动中,还开展了达芬奇密码竞赛活动,以各学院完成此项活动用时最短的团队为准,评选产生优胜团队。田径场上欢快的音乐、明快的节奏、爽朗的笑声交织在一起,同学们灿烂的笑容与蓝天白云绿草相映成趣。

 

素质拓展活动在杯子舞的集体展示和此起彼伏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经工作人员计分,物电学院、文学院荣获一等奖,生命科学学院等5个学院荣获二等奖,历旅学院等6个学院荣获三等奖。此次大学生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合作与友谊,希望同学能够快乐学习,健康生活,今后的日子里阳光洒满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