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 快乐成长——我校四个学院联合举行大学生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敬丹萤发布时间:2015-05-29浏览次数:72

523日上午8:30,由商学院主办,化工学院、测绘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协办的健康生活快乐成长——江苏师范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在我校田径场举行。商学院党委蒋国杰副书记,校学生处耿艳老师和四个学院的心理辅导员老师亲临运动会现场,与大家一起放松身心,增进友谊。

 

运动会伊始,商学院党委蒋国杰副书记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本次心理趣味运动会体现了学校寓教于乐的方针,希望此次运动会的举办能够帮助同学们增强对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提高自我关注意识,并在活动中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学会团队协作,深化与兄弟学院之间的友谊。随后,运动会正式开始。本次心理趣味运动会共有五个比赛项目,分别是变形虫链接加速你画我猜闪避球和拔河比赛。在心理辅导员老师和工作人员的指导帮助下,230余名参加运动会的同学都能够认真参与活动,尽情娱乐身心。整个田径场上生龙活虎、激情迸发,笑声、掌声、呐喊声不断。临近结束,本次趣味运动会迎来了最具挑战性、最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来自四个学院的参赛队伍两两对阵,比赛选手也是热情高涨、摩拳擦掌,拉拉队更是忙的不亦乐乎,场面非常热闹,但却秩序井然,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素质和风采。最终,商学院力克其他三支队伍,荣获比赛一等奖。在其他三个环节中,也有近30余名同学表现踊跃突出,获得本次运动会一等奖。本次运动会最后,校学生处耿艳老师给活动表现突出的团队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心理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我校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同时也向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培养竞争意识、展示协作能力的平台,拓展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形式,促进、加深了同学彼此间的交流与理解,对同学们的思想修养的锤炼、综合能力的提升、身心的健康成长均有莫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