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学院召开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敬丹萤发布时间:2015-03-23浏览次数:58

为扎实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测绘学院于319下午4点半在12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辅导员方兵老师、杜琳老师,测绘学院各班班长、团支书、心理委员,宿舍长和院心理发展协会相关成员。

 

根据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各项要求,方老师对测绘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建立由班级委员、宿舍长和学生党员为主的联络员制度,每位成员负责联络班级2-3名同学。他向大家讲解了影响大学生心理健康的主要因素,指出春天是心理问题和心理疾病多发的季节,明确要求每位联络员一定要多关心班级和宿舍同学,及时了解身边同学的心理健康状态,若有异常情况,务必第一时间向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汇报。

 

随后,通过各班学生干部对各班级同学的心理健康情况进行摸底,从摸底结果来看,近期测绘学院同学心理健康状况总体良好,尚无比较突出明显的问题。测绘学院将继续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