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春季学期心理信息站站长工作交流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李玉玲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20

 为扎实推进我校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串联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骨干力量,3月6日,我校于泉山校区心理中心二楼团体辅导室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心理信息站站长工作交流会,会议由李文婕老师主持、各学院心理信息站站长全程参与。

首先,大学生发展协会信息站部长李梦新带领参会人员进行了游戏互动和自我介绍,为本次交流会营造了轻松、愉悦的氛围。

其次,李老师围绕学院周报月报上报情况、校优秀心理站评选、特色活动的开展以及分站管理等工作进行介绍交流。

最后,基于以往站长、心理委员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李老师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特别是站长与心理委员需要在注意伦理隐私问题的情况下开展工作以及推出有温度的心理活动,做到质量、新意两全。

 本次心理信息站站长交流会的举办加强了学院之间的协同和交流,强化了心理信息站站长对工作重心和工作伦理的了解,进一步促进了朋辈互助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