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歆心有约·聊吧"第二十九期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李玉玲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0

受邀嘉宾

石岭,北京师范大学博士,江苏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江苏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精神动力学方向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注册系统注册心理师;全国12355青少年热线咨询专家、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专业委会副秘书长、江苏省心理学会艺术心理治疗与辅导委员会专委。接触过大量的学业压力、情绪问题、亲密关系等心理咨询个案,对压力处理和自我认知培养等议题有独到见解,拥有丰富的家庭治疗经验。

参与方式

01 进入“玉泉心语”公众号(微信号:jsnuyqxy),从“特色活动”栏目进入“歆心有约·聊吧”即可进入本期“聊吧”界面,填写您的姓名、性别、学号、学院、年级、手机号码、QQ号以及您对本期“聊吧”的看法。点击提交参与报名。报名截止时间12月22日(周五)18:00。

02 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主要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学院分布以及问题内容选择参与者,本次活动名额为30人。最终获得参加机会的同学将会在12月24日下午18:00收到短信反馈。

03 收到短信的同学请及时回复收到,如不能按时参加,则需要说明原因。未回复短信同学将自动失去本次“聊吧”参与资格,无故缺席本次活动的同学将无法参与本学期的活动。

04 报名成功、签到无误且全程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可取得综合素质测评相应加分证明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