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很简单

发布者:敬丹萤发布时间:2015-11-11浏览次数:657

 

学习是一件很简单的事,而且非常有趣。也许你不会同意我,每天一背起书包你就垂头丧气,仿佛一场灾难即将降临。你害怕上学,主要是你害怕学习。如果说得更确切,那就是你不会学习,是吧?

不用羡慕那些成绩优秀的学生,你是否想过,你也可以在学习上出类拔萃。你行的,而且你一定行的。成绩好的关键就是你会不会学习。其实我很早就总结了一个关于成功的公式:W=X+Y(成功=刻苦学习+正确的方法+少说废话)

少说废话相信你一定做得到。

学习方法决定了你的成绩,你一定要对你的学习感兴趣,否则你会感到很不愉快。好的方法在你的兴趣指引下会事半功倍。我曾经这样来说明我的相对论:在火车上,你与一位美丽的小姐相对而坐,已经过了一小时,你好像才进了十分钟;如果你对面是以个滚烫的火炉,才过了十分钟,你就会觉得好像是一小时。

只有学会学习的人,才能感受到学习的兴趣。只有在快乐中学习的人才能学得更聪明。上帝总是奖赏那些走在别人前面的聪明人——那就是未来的你。热爱学习吧!年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