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校区心理委员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敬丹萤发布时间:2015-11-23浏览次数:184

20151122号上午9点,由学工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校大学生发展协会承办的贾汪校区心理委员趣味运动会于贾汪教三楼举行。参加活动的人员包括各院的心理委员、贾汪发协成员,还有大学生发展协会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及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敬丹萤老师。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培养和增强各院心理委员之间协作、互相配合的精神。

 

由于活动准备得当,虽然当天的天气飘起大雨,但发协的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长还是准时到达了贾汪校区,在董方老师的协助之下对教三楼一楼团辅室、走廊和二楼进行了活动布置。

 

本次活动一共企鹅漫步、争分夺秒、你画我猜、长杆传递有四个游戏,11个学院的心理委员以及我们发协代表队迅速投入到活动中,大家都在活动中有了不同的收获。

 

在进行了激烈的比赛后,发协工作人员根据各队的表现评出优秀奖5名、三等奖3名、二等奖2名、以及一等奖1名。由敬丹萤老师为获奖团队颁奖。颁奖完毕之后进行每次趣味运动会的传统结束项目,由发协成员和各班心理委员进行拔河比赛,最终发协成员和去年一样略胜一筹获得了拔河比赛的胜利。

 

此次趣味运动会活动帮助了心理委员在有趣的游戏中收获了自己的快乐,同时认识了更多的同行。同时使心理委员和发协成员学会了如何与同学合作以及在生活中互帮互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