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敬丹萤发布时间:2015-10-23浏览次数:97

为扎实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测绘学院于1022下午4点半在1206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杨仲迎副书记,辅导员方兵老师、马冬星老师,助理辅导员丁超老师,我院各班班长、团支书、心理委员、宿舍长和院学生会、心理发展协会相关成员。

 

根据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各项要求,方老师首先对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结合近期不同年级学生的特点,要求毕业班班级干部和宿舍长侧重关注考研和就业两类学生群体,13级和14级班级干部和宿舍长要重点关注学习压力大、经济困难、情感困惑问题的学生。

 

杨书记重点谈到,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是我院学生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它关系到我们每一位学生的健康成长。要求各位班级干部要多关心班级和宿舍同学,及时了解身边同学的心理健康状况,若有异常情况,务必第一时间向学院领导和老师汇报。希望同学们都能健康、快乐、阳光地过好自己的每一天!

 

最后,通过学生干部对各班级同学的心理健康情况进行摸底,从摸底结果来看,近期我院同学心理健康状况总体良好,尚无比较突出明显的问题。我院将继续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