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大学生发展协会第十九届全体委员会召开

发布者:敬丹萤发布时间:2015-10-19浏览次数:356

20151016日晚730分,江苏师范大学大学生发展协会(以下简称发协)在泉山校区8号楼J102召开了第十九届全体成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科科长耿艳老师、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指导老师敬丹萤,各学院的心理信息站站长,以及发协及云龙分会的全体成员。

 

此次会议主席团的发言别出心裁,全体主席上台,每位计时一分钟演讲,向新干事介绍自己,回顾发协过去,展望美好明天。

 

发协两个校区的部长分别介绍了自己所在部门的职责。

 

敬丹萤老师的“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互动环节点出了发协的服务宗旨,也令现场的气氛轻松活跃。

 

 

耿艳老师向发协提出了几点要求:1、要礼貌待人;2、要用心工作;3、要做更多更有心理特色的活动,为更多的师生服务。两位老师的叮咛令在场的所有成员大有裨益。

 

大会还通过一个发协活动视频,在动感的视频,大家看到了发协的过去,看出了发协的未来。最后由主席助理带领全体成员庄严宣誓。

 

大会在洋溢着积极向上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相信大家的共同努力会让发协的明天更加美好。

——供稿:《丁香花》新网部 摄影:邱家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