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大学生发展协会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啦!!!

发布者:敬丹萤发布时间:2015-09-07浏览次数:184

95号和6号全校迎接新生期间,大学生发展协会在迎新现场为新生提供接待、引导和咨询的服务,在整个迎新的过程中体现了发协助人的宗旨,我们的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

 

5号一早发协的工作人员就布置好场地,摆好宣传物品。前台的工作人员负责迎接新生、介绍发协以及引导同学进入所在院系报到点,后台的工作人员帮忙搬运行李。每当迎新大巴开过来时,发协的工作人员都会热心的前去给新生发放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印制的关于大学生活心理调适技巧的彩页宣传册。

 

6号发协特意为新生准备了一个马里奥的人偶,虽然早晨气温不高,但是穿戴人偶的发协同学也是热得汗流浃背。这个人偶象征着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会像马里奥一样,有成长,会打怪,最终去向自己想要的未来。人偶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更有许多同学与它拍照留念以此来纪念大学的第一天。

 

大学生发展协会举办的迎新活动不仅加强了老生与新生的交流,更让他们初步的认识发协,我们期待着他们加入并融入发协大家庭,在这里获得家人般的温暖和自己能力的提高,也同时期待这些新鲜血液的加入,发协有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