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心理学 幸福你我他-----江苏护理职业学院“5.25我爱我”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

发布者:敬丹萤发布时间:2017-05-24浏览次数:197

518日,正值我院开展“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教育月主题活动期间,南京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主任费俊峰教授应邀来到我校作题为“积极心理学幸福你我他”心理主题讲座。

讲座于中午在图书馆1316会议室顺利举行,讲座由团委副书记王丽同志主持。费教授语言幽默风趣,和我校120余名师生代表就压力与情绪管理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从压力的概念、心理健康与身体疾病的关系、压力源的主观原因与调适方法等方面分享了大量生动的案例和故事,既让大家从心理学理论层面上的得到了提升,也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学到了许多实用的减压方法和技巧。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将今天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正值我院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费教授讲座对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起到了推进作用,在师生共同的努力下,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江苏护理职业学院孙晓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