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暨团体心理游戏活动

发布者:敬丹萤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342

513日,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校团委主办的2017年大学生趣味运动会暨团体心理游戏活动在学校运动场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杰,素质教育中心主任助理施兴成,校团委副书记裴华尉、包婷婷,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刘志强以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出席开幕式,近10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节拍,各二级学院运动员在旗手的引领下,依次有序地走过主席台。本届趣味运动会将竞技比赛、团体游戏和心理素质拓展融为一体,共分为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集体项目有滚雪球、袋鼠跳、无敌风火轮;个人项目有:仙人指路、定点投篮、愤怒的“飞镖”、三人四足、疯狂履带、企鹅漫步、自行车慢骑、链接加速和踩气球等10个比赛项目。活动中,同学们或奋力奔跑,你追我赶,表现出强烈的竞争意识;或合作无间,井然有序,体现出良好的团队精神。看着场上学生的精彩表现,场下的观众亦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现场加油、欢呼、喝彩此起彼伏,每一名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牵动着在场学生的心弦。

本次活动是学校第九届5.25心理健康节的一项重要素质拓展活动,帮助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加身心素质锻炼,引导青年学生积极健康的生活,丰富了他们的业余生活,提高了他们的心理素质,增强了他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刘志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