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心手相连 与爱同行”首届手语操圆满落幕

发布者:敬丹萤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242

516日下午,由学工处心理中心主办的心手相连与爱同行首届手语操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来自7个院系和大学生心理协会组队参加了比赛,全校400余名同学现场观看了比赛。

大学生心理协会9位女生表演的手语节目《年轻的战场》,手语动作准确到位,表演形式灵活多变,队形变化自然流畅,节目背景设计富有创意,选手表现投入,极富感染力,表现出了歌曲的意境,深深感染了现场的观众,最终获得比赛第一名。来自酒店学院的参赛队伍,由1名男生和17名女生组成,为大家带来了一束唯美的《冰凌花》,节目将舞蹈与手语相结合,通过流畅的队形变换,完美的呈现了冰凌花所代表的纯净与美好,队员们优美的舞姿和柔和准确的手语演绎,深深打动了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获得比赛二等奖。食品学院参赛队将《仰望星空》、《挥着翅膀的女孩》和《隐形的翅膀》三首歌曲进行剪辑拼接,在流畅的背景切换下,表达了选手们满怀勇气向往着充满希望的未来生活,节目中穿插的旁白对手语操的表演起到了很好的辅助作用,与酒店学院共获比赛二等奖。

药学院表演的《和你一样》、信息系表演的《感恩的心》、财贸学院表演的《爱因为在心中》和健康学院表演的《传递快乐传递爱》获得比赛三等奖。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李婉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