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江苏师范大学首届手语操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敬丹萤发布时间:2017-03-20浏览次数:340

各学院:

为进一步普及和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经研究决定,举办我校首届手语操大赛。现将活动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倾听心语 携手成长

二、参赛要求

以学院为单位参赛。请各参赛队围绕主题表演一段手语操,要求参演节目主题积极健康,手语表达规范,具有一定的观赏性。

参考曲目:《感恩的心》、《相亲相爱》、《和你一样》、《我真的很不错》、《从头再来》、《阳光总在风雨后》、《祈祷》、《真心英雄》、《相信爱》、《爱,因为在心中》等。

三、活动组织

1、各学院接到通知后,自行组织学生进行创作、排演等工作。每个学院报送一个节目,节目时间在37分钟,参赛队伍人数在1530人左右为宜。

2、为避免节目重合,请各学院定好曲目后于330日前将本学院参赛节目报送至校心理中心(详见附件)。校心理中心将于4月中旬组织参演人员进行彩排。(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联系人:耿艳,电话:8340326513912043781,电子邮箱:psy@jsnu.edu.cn

3、正式比赛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评分标准

主要从表演效果、表演内容、形式创新、表演时间控制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

五、奖项设立

本次大赛共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若干。

附件:江苏师范大学首届手语操比赛报名表.docx

江苏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