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管学院举办“奔跑吧,小伙伴!”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敬丹萤发布时间:2016-06-02浏览次数:222

2016525日下午300,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以“爱与责任伴我成长”为主题的第十五届5.25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月开幕式隆重举行。作为系列活动之一哲管学院策划组织的“奔跑吧,小伙伴!”素质拓展活动,在泉山校区游泳馆前展开进行。学院心理信息站的同学们具体负责项目实施。

活动内容由趾压板跳绳、夹乒乓球、盲人进餐、写毛笔字等四个环节组成,需由六人组成的团队共同完成。其中,前三个环节由团队中的三个两人小组接力完成,最后写毛笔字环节由六人合力在纸上写下5.25。本次活动采取计时比赛的方式,如团队比赛时间能够打破之前参赛队伍最快速度,即可获得精美奖品1份。新颖有趣的活动吸引了现场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在趣味比拼中也考验了相互间的默契与配合,增加了同学间的互动与协调。

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5.25”即“我爱我”,希望同学们都能从珍爱自我发展到关爱他人,关爱社会,让心灵充满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