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二届“心园百花绽放”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敬丹萤发布时间:2016-04-19浏览次数:589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16“3.20”心理健康教育周和“5.25”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月活动的通知》(苏师大学委[2016]5号)文件工作安排,为培育各具特色的心理健康教育品牌活动,经研究,决定于4—6月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第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项目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心园百花绽放

 

二、申报要求

1. 突出活动主题,形成全员参与、学生受益的良好氛围。项目申报应紧扣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结合学校本年度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要求和学院文化特点,认真搞好统筹设计,形成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

2. 彰显实践特色,打造主题鲜明、寓教于乐的品牌活动。各学院要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与学生就业创业、学生素质教育、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的融合渗透,积极创新活动形式与内容,努力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精品活动,及时总结、推广,不断赋予新的内涵,使之长期、持续开展。

3. 注重活动效果,形成发展合力。申报项目要充分考虑活动的辐射面和影响力,鼓励创新,由一个学院负责牵头申报,至少有3个学院参与,形成合作团队。每个团队限报1项特色活动,学校层面已经开展的活动不在申报范围。

 

三、申报程序

1. 请拟申报学院认真填写《江苏师范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项目申报表》(见附件),于2016430 日前,将纸质稿和电子稿报至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科,联系人:耿艳,联系电话:83403265,邮箱:583514213@qq.com

2.学生处组织有关人员进行审批,监督和验收。根据验收结果,给予一定的资金支持。

 

四、注意事项

1. 经立项的活动项目,应按照《项目申报表》的内容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实施,项目所在学院应切实加强对项目的指导,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并取得实效。

2. 活动项目经费要本着务实节俭的原则进行预算与使用,项目开支须符合学生活动费使用的有关规定,确保专款专用。

附件: 江苏师范大学第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项目申报表.doc

学生工作处

2016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