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鲁大学公开课:心理学导论

发布者:漫步心间发布时间:2014-05-13浏览次数:380

  1-8集字幕由人人影视免费翻译,网易仅转载并保留全部翻译版权信息,由衷感谢他们的贡献

本课程共20集 欢迎学习

 

 

 

课 程 介 绍

 

你的梦应该如何解析?男人和女人在两性需求的性质和程度是否不同?猩猩能否学习手语?为什么我们不能胳肢自己?本课程试图回答这些以及其他诸如此类的问题,并提供了思想和行为科学的研究等全面的概述。

 

 

 

讲师介绍:  Paul Bloom是耶鲁大学的心理学教授。他出生在加拿大的蒙特利尔,是加拿大麦基尔大学的本科生,之后他在麻省理工学院做博士后的工作。他多次发表文章在科学期刊Nature和Science以及流行杂志如《纽约时报》和《大西洋月刊》上面。他是《共同的行为与脑科学》的编辑。他的著作包括:《How Children Learn the Meanings of Words》和《How the Science of Child Development Explains What Makes Us Human. 》他的研究专注于儿童对艺术、宗教、道德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