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三届大学生心理素质对抗大赛的相关通知

发布者:敬丹萤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238

各学院、敬文书院:

当今社会背景下,部分大学生因为一系列的学习生活压力,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心理问题。为了更好地引导当代大学生通过健康的方式宣泄学习生活压力,解决心理问题。我们通过开展第三届大学生心理素质对抗大赛,以丰富校园生活,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风味,陶冶情操。增强同学们的相互关怀与支持意念,提高沟通能力,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促使同学们更好更积极地参与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促使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

一、活动主题:

“光荣与梦想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

二、挑战内容:

为了加强当代大学生对抗压力的能力、更好的在竞争之中获得更大的突破,以及积累一定的团队合作与竞争对抗的经验,我们精心准备了一系列考验现今大学生各种素质的任务及活动,考验学生在一定的压力条件下素质能力的发挥状况和应对问题的反应能力,促使大学生更好地学会在压力当中取得进步,发挥特长。

从学生个人素质、压力之下的能力发挥情况以及学生个人在团队当中的作用出发,要求学生以团队形式在限定时间与其他组竞争,让学生了解个体心理素质如何影响团队发展。

三、报名方式

参照附件

相关内容如有变动我们会及时通知,请以最新通知为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所有。更多精彩内容请微信关注玉泉心语获取。

 

 

 

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校大学生发展协会

2016412

附件:第三届校大学生心理素质对抗大赛.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