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顺利召开心理健康主题团课

发布者:敬丹萤发布时间:2016-04-01浏览次数:249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各级团组织的紧密联系,了解各年级学生的最新思想动态,同时深入贯彻《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3.20心理健康教育周“5.25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苏教办学[2016]5号)的文件精神,327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在工学院102C教室开展了以心理健康为主题的团课。

本次团课主讲单位是1361团支部,主讲内容是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1361团支部共有3名主讲人:团支书孙月娇、副团支书穆道志和组织委员曹晟栋。他们分别从生活、学习、思想道德等方面讲述了大学生常见的心理误区以及心理健康问题带给大学生的影响,并提出许多解决心理问题的方法,期间还播放了一些引人深思的思想道德方面的视频,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道德观。同学们相互探讨,交流热切,气氛活跃。

通过本次团课,团干们交流了各自的看法,感受到了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团委也会在今后的团课中进一步加强对各级团组织成员的心理健康教育和精神文化培养,积极跟进各年级学生思想动态,为促进学院学生的心理健康发展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