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参加心理健康活动周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敬丹萤发布时间:2016-03-22浏览次数:132

为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不断认识和开发自身的潜能并学会更好地与他人沟通,同时加强团体的凝聚力和竞争力,培养团队意识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智慧教育学院于319日组织2015级同学积极参加了贾汪校区的心理健康活动周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四个项目:争分夺秒、仙人指路、掂球数钱和传递钥匙。风和日丽的天气,使学生们兴致盎然。四项活动充分调动同学们团体协作的意识。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玩得不亦乐乎。比赛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学院的集体荣誉感洋溢在每个同学的心中。

心理健康活动周趣味运动会以团队的形式与同伴一起解决问题,解决困难时,合作是很重要的。通过问题解决的训练,使同学们学习到解决问题的技能,体验到成功的喜悦,增强自信心,提高适应社会生活的能力;帮助同学们走出以往封闭的空间,主动与人沟通,打开心扉,以完全参与者的态度来亲身体验与察觉,认识自己的闪光点,促使其形成完整的自我概念,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