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花》杂志社专访卜艳艳老师

发布者:敬丹萤发布时间:2016-03-17浏览次数:132

2016316日,苏北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基地的《丁香花》杂志社围绕大学生恋爱中的性行为这个主题对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世界华人性学家协会认证性教育师、性咨询师卜艳艳老师进行了专访。

卜艳艳老师主要对“大学生如何平衡”、“如何看待自慰行为”、“如何看待男生的处女情节、如何看待“性观念开放”“性知识滞后”等几个问题为我们的记者做了详细的解答。通过这次专访,使我们对性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

专访最后,卜老师总结“性”对于人类来讲,它不仅是性冲动的满足,生殖器官的发挥。更多的是人类表达亲密的方式。我们应在性观念、性行为、性活动当中追求美感,追求艺术和人存在的意义,追求更高层面,即跟精神层面的链接,而不是仅仅满足动物本能的性冲动的满足。

卜艳艳老师希望通过为大学生普及性知识,让大家了解性、管理性、享受性、升华性,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