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北基地心理健康教育杂志《丁香花》杂志社与中国矿业大学心理健康教育杂志《心雨》杂志社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敬丹萤发布时间:2015-12-24浏览次数:206

 

20151220日,中国矿业大学心理自助中心《心雨》杂志与江苏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丁香花》杂志交流会于江苏师大泉山校区23号楼c座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顺利展开。中国矿业大学《心雨》杂志编辑部部长姜露、编辑部全体成员以及《丁香花》杂志社社长李宣、主编翁莉及其各部门部长和成员出席此次活动。

 

 

会议初始,双方都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心雨》编辑部部长与《丁香花》社长及主编对其杂志的内容做了相关介绍,从中获取精华。在愉快的氛围中,两校杂志社就如何做杂志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随后,双方就杂志排版、征文、出版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根据各自的经验给出了建议。两位负责人就杂志内容相关专业知识方面提出了各自的看法。

 

在近两个小时的交流会中,双方各自取长补短,并且表示这样的交流会应多多进行,促进共同的进步,带给两校大学生更好的心理文字盛宴。